top of page

何為爆牙?如何在不戴牙箍下治療爆牙?

您是否知道爆牙會影響您的笑容、口腔健康、牙齒咬合和您的整體自信心? 而其實你只需安在家中,不用牙套都能夠輕易且有效地矯正這個問題。


到目前為止,爆牙是大部分人選擇 WonderSmile 透明牙套的最常見原因。 無論是想要重新調整一顆牙齒,還是想要矯正整個笑容,經驗豐富的齒顎矯正醫生團隊都可以幫您在平均 6 個月內見效。


何為爆牙?


是指牙齒與牙弓的不合,造成牙齒出現轉動、扭曲或錯位。 牙齒會有不同程度的斜歪。有些是輕微的——嘴裡只有幾顆突出的牙齒,而有些則更為嚴重——影響着上下顎牙齒。


爆牙被齒顎矯正醫生稱為咬合不正,即上下咬合異常。 其他常見的咬合異常包括牙齒擁擠牙縫寬疏。 您知道有 60-75% 的人口患有咬合異常的問題嗎?



爆牙的原因是甚麼呢?


導致爆牙或擁擠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包括:

  • 遺傳:顱骨和口腔骨骼結構的形狀 / 發育

  • 異常的牙齒發育,例如,不規則的牙齒大小或形狀、額外的牙齒、阻生的牙齒

  • 下顎空間

  • 口腔健康不良

  • 三歲以後經常吸吮手指或使用奶嘴

  • 營養不良

  • 下顎錯位

  • 事故和過早脫落的牙齒

  • 面部受傷


爆牙會變得更差嗎?


隨著時間的過去,是的,暴牙會導致多種牙齒問題出現。最好找合資格的齒顎矯正醫生檢查一下。 如果暴牙仍未得到治療,這種情況和咬合不正的問題會影響您的口腔健康:

  • 增加的牙菌斑積聚導致蛀牙、口臭甚至牙齒脫落

  • 牙齒磨損更嚴重

  • 難以保持牙齒清潔

  • 牙齦病

  • 爆牙會令相鄰的牙齒擁擠,導致咬合不齊(咬合過深 / 倒及)

  • 下顎疼痛和頭痛

  • 對外觀不安,微笑時失去信心和自我知


以我們創新的、由齒顎矯正醫生指導的 WonderSmile 技術,您可以矯正爆牙問題及避免與爆牙相關的並發症發生。並在平均 6 個月內,重獲您一直想要的笑容。


爆牙能自己矯正嗎?


很可惜,沒有有效且安全的自然家居療法來矯正暴牙問題。 瑜伽不能矯正牙齒,舌頭練習亦不起作用。


爆牙不能自行矯正,您需要進行齒顎矯正,這不一定是個漫長而復雜的過程。正如世界各地成千上萬的笑容所認同,WonderSmile 透明牙套被認為是無需使用牙箍而又最有效去矯齒的方法之一。 只需一半的時間、一半的成本 - 絕不影響質素和結果。


透明牙套可以矯正爆牙嗎?


簡短的回答:可以。


詳細答案:

只要你是12歲或以上,便可使用我們的透明牙套來矯正爆牙問題。WonderSmile的透明牙套是個最簡單的牙齒矯正方法,平均6個月可見成效。無須再在等侯室等待,亦無昂貴價錢。量身定制的透明牙套將直接送到家中,比傳統牙套節省60%,𣊬間看到成效。你可以根據您的生活方式而去選擇我們的全日型牙套療程或夜間型牙套療程


WonderSmile 牙齒矯正療程使用一系列透明、可隨意移除且不含 BPA 的塑料托盤製造(牙套)。量身訂製的牙套是由專業齒顎矯正醫生設計和指導,為您提供最佳效果。為確保速效達到成果,大約每 2 週需更換一次牙套,讓牙齒能夠偱序漸進地移動到正確位置。與傳統牙箍相比,WonderSmile 的齒矯齒療程確實具有很多優點。


其中一些好處包括:

  • 透明牙套沒有金屬支架和金屬線的外觀、麻煩和痛楚

  • 使用自我監察矯齒數碼療程方式能加快療程時間

  • 療程價格遠低於牙箍——比傳統牙箍節省 60%

  • 可隨意移除牙套,無拘束地享受吃喝樂趣

  • 能大大減少傳統牙套所帶來的痛楚並得到理想成效

  • 相比傳統療程模式能減少回診次數


我應該如何開始牙齒矯正?


只需 3 個簡單的步驟,即可讓您的透明牙套矯正爆牙問題:


1) 從牙齒的 3D 掃描開始

在 WonderSmile 診所掃描您的牙齒,開始您的矯齒之旅。 您可以在線上預約遍布全球的診所。


2) 我們的專業齒顎矯正團隊為您設計治療方案

我們會向您展示一個 3D 療程模型,並顯示出使用 WonderSmile 隱形牙套後,您的牙齒將會如何隨著時間而移動矯正。


3) 隱形牙套直送到府上

送貨上門? 絕對正確,無須等候! 您的整個量身訂製 WonderSmile 隱形牙套療程會完整裝在一個盒子裏,並直接送到您家。您亦可購買固定器,讓您永遠保持嶄新笑容。


立即了解您是否適合 WonderSmile 相宜的牙齒矯正療程。來參與我們的免費網上評估



快速解決暴牙問題。點擊圖片查看更多真實WonderSmile用戶的成果。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