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如何讓你的全新笑容永遠綻放


你終於做到了! 您已經完成 Wondersmile 隱形牙套矯齒療程,現在您可以綻放自信、率真的笑容——散發出幸福的光芒!


但這引申出另一個問題——在您完成隱形牙套箍牙後,將會發生什麼事,您又要如何維持您的全新笑容?


首先,無論您揀選那種類型的牙齒矯正方式,完成療程後都需要佩戴固定器。

Wondersmile 會為您的全新笑容製作專屬的隱形固定器,直送到您家,為您帶來無比方便。



按照我們合資格的團隊所指示去配戴您的固定器


我們建議您在完成隱形牙套矯齒療程後,需全日配戴透明固定器 2 星期。之後,你只需每天配戴 8 小時,您更可以在睡眠期間配戴。優勝!


就像我們的牙套一樣,所有的固定器都是透明的,即是隱形的——沒有人會知道你在配戴。此外,您亦無需擔心要在牙齒的背後永久配戴金屬線圈作固定(食物有機會被卡住和引致口臭)。我們的透明牙套已獲得 FDA 認證,並保證不含 BPA 和鄰苯二甲酸酯。



為了衛生和有效性,固定器必須至少每 6 個月更換一次。有些客戶更喜歡每年使用 3 個固定器,每 4 個月更換一次。所有 Wondersmile 的客戶都擁有「療程信心保證」。我們獨有的「療程信心保證」承諾,若您在完成療程後於一年內牙齒再度移位,我們都樂意為您提供所需的免費附加療程*。





保養你的固定器


保養固定器的方法包括:

● 進食後需清潔牙齒或至少徹底漱口,才好配戴固定器。

● 每天至少要適當清潔固定器一次。 使用牙膏去清潔固定器似乎是個好選擇,但其實我們應該避免使用,因為當中的物質有機會磨損牙套本身,反而用刷子加少許梘液就已經可以。

● 應避免使用熱水或高溫,因為可能會使塑料變形。

● 使用時間越久,您的固定器或許會有磨損,這是完全正常的,也是意料之中事。 我們會建議每 4 個月更換一次,以確保您能繼續享受最佳效果。



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


你的全新笑容需要良好的口腔衛生。 請按照以下步驟保持牙齒和牙齦健康:

• 每天徹底刷牙兩次

• 每天使用牙線

• 均衡飲食並限制兩餐之間的零食

• 使用含氟牙科產品,包括牙膏

• 可用含氟漱口水漱口,如您的牙醫建議使用



但是……我為什麼要配戴固定器?


歸根究底就是個科學問題。 您的牙齒部分由周圍的顎骨所固定。 在您的 WonderSmile 療程期間,顎骨會軟化或消失(也稱為吸收過程),以便您的牙齒可以移動到最終矯正的位置。


完成 WonderSmile 隱形牙套療程後,您需要佩戴固定器,以便牙齒與骨骼能夠固定到位。 您的身體需要大約 9 到 12 個月的時間,才能建立足夠的骨骼來穩固牙齒。


想查看我們的個案成效嗎? 可瀏覽我們的「之前和之後」的相集,欣賞他們的全新笑容。


*要保持我們「療程信心保證」的資格,您必須使用 WonderSmile 提供的固定器。有關條款和細則,請到我們的「療程信心保證常見問題」內了解。



需要訂購新的固定器嗎?


只需到我們的網站登入您的 WonderSmile 帳戶,然後點擊「購買固定器」即可。 對您的固定器有任何疑問或顧慮? 立即與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聯繫!


Australia: 1300 941 451

New Zealand: +64-9-302-0900

United Kingdom: (+44) 20 3965 1800

Singapore: +65 6956 6241

Hong Kong: +852 5801 4182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