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開始箍牙只需三步:輕鬆重拾自信笑容

打招呼可以不用片言隻語,一個亮麗笑容更勝一句哈囉,因此我們相信所有人都應該自在自信地微笑。傳統的牙箍雖然有效矯正牙齒,但過程漫長,平均需時十八個月才可讓你擁有夢想中的微笑。而且箍牙程序不止複雜,牙箍磨擦口腔更可能導致潰瘍,也容易卡到食物殘渣,一旦戴上牙箍便需要費神護理。


過去數年,WonderSmile團隊一直採用尖端科技,確保我們的產品簡單有效;至今我們成功把箍牙簡化成兩種牙齒矯正療程和三個步驟,配合你的生活作息,塑造你的理想笑容。



第一步:掃描牙齒


你可親身前來我們旗下的診所進行牙齒掃描,我們的Smile Guide會為你仔細講解矯齒流程、療程所用的牙套,並解答你對療程的任何疑問。


3d scan at the clinic

在診所,我們會為你的牙齒進行3D掃描,由六千張映像組成數位模型,並交由我們的矯齒團隊檢查和評估,以確保你適合進行療程。


請放心,為保員工和顧客安全,我們謹遵職場健康和安全法例,時刻嚴格保持衛生。



第二步:挑選矯齒方案


矯齒團隊完成評估後,會因應你的需求度身訂造矯齒方案,你便可預覽療程的大致時序。



我們有兩種矯正療程以供選擇:All-Day 全日型隱形牙套,每日佩戴二十二小時,約六個月即可見效;或NightClear 夜間型隱形牙套,每晚佩戴十小時過夜,由於佩戴時間較短,平均九個月見效。

第三步:佩戴隱形牙套


選好療程後,你的隱形牙套將直接寄到府上。我們的隱形牙套保證不含BPA和鄰苯二甲酸酯或任何化學添加物、有毒物質。平均每兩星期你要更換一次牙套,直到達致理想效果。

記得關注自己的矯齒進度,如有任何疑問,我們的團隊隨時為你服務。

療程結束後,我們也會提供一組固定器,確保你的完美牙齒有效維持。



如果你也希望笑容煥然一新, 立即預約進行矯齒評估吧!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