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5 個人生中最需要箍牙的時刻

第一印像往往都很重要,當我們與他人交談時,人們自然會留意我們的牙齒。

當中有很多為到人生中的重大事情和場合而去進行牙齒矯正的人反映,在他們完成療程後都收到很多關於其笑容的意見。


感覺很好。看起來很不錯。可以替代牙箍。


這裏將會講及有關人生中5個你會需要箍牙的場合。這些都是你人生中重要的里程碑,你會好希望能以最佳狀態去迎接。而好消息是,能夠替代牙箍的方案相當經濟又有效,這就是透明牙套


為高校舞會作好矯齒準備。


#1 你的高校舞會:擁有一個無須濾鏡的笑容


高校舞會就是要擁有最好的髮型,迷人的妝容;完美的晚裝或西裝,但你又有沒有想過,為你的牙齒做同樣的事情?


Wondersmile 的透明牙套能幫助青少年快速有效地矯正牙縫擁擠爆牙問題。透明牙套能代替傳統牙箍,讓你可以自由靈活地過上舒適的生活。只要年滿12歲即可開始我們的透明牙套療程。


當您佩戴牙套時,就像一切都沒有改變,過著一樣的生活。你可以隨意拆除牙套享受美食,亦可使用牙線和刷牙。如果這些太多了,亦可選擇我們的夜間透明牙套,當您在學校時,可以放在您的床邊,並在睡覺前戴上。如果您容易丟失東西,我們的 NightClear夜間型牙套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對於為高校舞會而準備的牙齒,透明牙套更易於佩戴,並且是相比牙箍更舒適的替代品。使用日間牙套療程只需每 2 週更換一次全新牙套,平均可在 6 個月內見效。無須像佩戴牙箍那樣的限制飲食。


您的笑容凖備好畢業未?


#2 你的畢業典禮:讓你的笑容為職業生涯做好準備


畢業是一個巨大的里程碑和踏腳石。人們總是回顧他們的畢業照,並常把照片展示給家人和朋友。當你回望時,你不會想看到牙縫爆牙牙齒擁擠


要開始努力塑造完美笑容,這將為你迎來職業生涯。在畢業前 6 個月開始使用透明牙套,即可擁有理想的笑容,為您的職業生涯揭開序幕。我們的透明牙套採用高科技精製而成,加上經濟實惠,是您可以日夜佩戴的牙箍替代品。


在您完成 3D 掃描後,我們會將您的牙套療程直送到您家,您所要做的就是每2週更換一次牙套,以編排好的時間內矯正牙齒。我們的首席齒顎矯正醫生 Dr. Richard Schechtman 在這裡解釋如何獲得燦爛的笑容,其中包含使用透明牙套療程的貼士和專家建議。


第一印象好重要。以重塑的笑容去營造最好印像。


#3 你的面試:為事業成功而矯齒


成功有時在於細節。你想讓第一印象歷久常新,對嗎?如果您想盡一切努力產生持久的影響,請嘗試使用透明牙套


在成年人矯正牙齒時,除了牙箍外,還有其他選擇。選用我們價格親民的透明牙套,能令您在平均 6 個月內安全而舒適地矯正牙齒。


矯正牙齒對您的職業生涯有何影響?嗯,你會笑得更多,當你笑得更多時,你與人的聯繫就會更多。當您矯正牙齒時,它會影響您以積極的方式說話,加上使用透明牙套矯齒能改善言語障礙和您的整體信心。

了解您是否合適人選,並將矯齒作為您下一個職業發展的部分。


為您的特別日子做好笑容準備。


#4 你的婚禮:整齊的牙齒和禮服一樣重要


在您計劃婚禮時,可以矯正你的牙縫牙齒擁擠爆牙問題。我們知道舉辦一場婚禮有多昂貴。所以我們為你提供一個價格相宜的矯齒選擇,相比傳統牙箍節省約60%。我們提供日間和夜間牙套療程選項,但為了更快見效,我們會建議選用日間牙套療程。


它已成為大多數準新娘和準新郎名單上的必備品。

而且你不需要花一大筆錢來推遲你的婚禮來換一口整齊的牙齒。

您可以選用透明牙套快速、有效和輕柔地達到成果。


Wondersmile 牙套能輕鬆地配合您的婚禮計劃,而且無需任到訪即可透過遙距方式完成,而您的療程將由有合資格且經驗豐富的齒顎矯正醫生設計。


在您試穿禮服或晚裝之前,請在我們其中一家診所預約 3D 掃描,或者如果您想在家中開始的話,只需訂購美齒印模套裝。我們會將您的整個療程直送府上,這樣您就可以繼續計劃您夢想中的婚禮,而無需花費額外時間。


在現實生活和照片中自信地微笑。


#5 特別活動:在任何場合都能擁有整齊牙齒


人們通常在現實生活中和圖片中最常留意的就是牙齒。

矯正牙齒並獲得增強自信的笑容永遠都不會太遲。使用我們的透明牙套,您將在平均 6 個月內,在重大活動之前看到效果。


無論是 20 歲、30 歲、40 歲、50 歲、60 歲、70 歲生日、週年紀念還是退休派對,使用透明牙套能更自信地展現笑容。對於成人來説,它們都是牙箍的絕佳替代品。我們的牙套安全、有效,最重要的是價格實惠。


矯正牙齒,迎接人生的下一個里程碑


在 Wondersmile 透明牙套的過程簡單且高效。首先是使用我們的美齒印模套裝對您的牙齒製作印模或者進行 3D 掃描,然後我們的註冊齒顎矯正醫生團隊將為您度身定制牙套療程,並以藍色盒子將其直接送到府上。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將隨時為您解答任何問題,由 Dr. Richard Schechtman 領導的齒顎矯正團隊將於每月檢查您的牙齒照片,以確保您的牙齒矯正順利進行。立即了解一下你是否合適人選,只需要一分鐘。


點擊圖片查看我們過去患者的真實和未經編輯的成果。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