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在家開始箍牙!美齒印模套裝詳盡指南


想安在家中箍牙嗎? WonderSmile 幫到你。 雖然您可以選擇在我們全球任何一間診所預約到診咨詢,但我們了解到總會有些原因讓您未能親臨。因此,無論您是忙於工作,或是想在觀看 Netflix 劇集時開展箍牙之旅,您都可以跟從這份指南,一步一步使用我們的家用美齒印模套裝


如何製作您最好的印模


您將會在 WonderSmile 的美齒印模套裝中收到:

  • 4 x 印模托盤

  • 4 組塑模專用膠(4個藍色和 4個白色)

  • 口部擴展工具

  • 手套

  • 簡單易讀的說明書

  • 預付郵費的回郵標籤


開始前,您要準備:

  • 當你取出印模時可能會有點混亂,可以準備毛巾以抹去多餘的唾液。

  • 刷牙並用牙線清潔牙齒

  • 使用手機拍照並計準時間

  • 你最好的笑容!


如何製作您最好的印模


第 1 步:刷牙並用牙線清潔牙齒

先刷牙2分鐘,然後用牙線清除可能卡在牙齒之間的食物或牙菌斑。


第 2 步:洗淨雙手

在進入第 3 步之前,用肥皂和水徹底洗淨雙手。


第 3 步:使用口部擴展工具拍攝牙齒照片

手柄朝下,向內擠壓口部擴展工具並將其滑入您的口腔。拍攝您的牙齒照片,並上傳到您的 WonderSmile 帳戶內。


我們需要您提供的照片:

  • 下牙弓

  • 上牙弓

  • 張嘴笑

  • 咬齒笑

  • 自然笑


第 4 步:刷牙、使用牙線、清洗並戴上手套

跟第 1 步一樣,在開始之前先刷牙和使用牙線。良好的衛生習慣是很重要,所以一定要清潔雙手!



第 5 步:取出托盤和塑模專用膠

取出一組托盤(1 個上排和 1 個下排)和四個塑模專用膠容器(2 個藍色和 2 個白色)。從上排托盤開始。


第 6 步:混合塑模專用膠

將一個藍色和一個白色的塑模專用膠均勻地混合直到變成一種純色。一旦您開始混合時,必須要快速進行!塑模專用膠只需 60 秒便會凝固,您需要盡快將其放到托盤上。


第 7 步:將塑模專用膠放入印模托盤

以雙手將純色的塑模專用膠搓成一個約10 厘米長的均勻圓柱體,並放入上排托盤中,平均地填滿整個 U 型托盤。


第 8 步:製作印模

等待 2 秒鐘並將托盤放入口中,以正常力度(不要太大力亦不要太輕力)將托盤推到牙齒上。用拇指握住托盤,確保在製作印模時不要移動,然後輕輕咬住,直到與托盤上的塑模專用膠輕輕接觸。調較好您的計時器等待3分30秒。


重要事項請謹記

● 從嘴裡取出托盤時不要拖拽托盤。上排托盤最好先向下拉,再拉出;下排托盤則最好先向上拉,再拉出

● 取出托盤時可能會有點麻煩,請準備好毛巾抹去多餘的唾液。


第 9 步:製作您的下排印模

為您的下牙弓重複步驟 6 到 8。


第 10 步:發送照片以供審視

在開始製作您的第二組印模之前,先為兩個印模(1 x 上排和 1 x 下排)拍攝照片,然後發送到 review@wondersmile.com 給我們。在製作第二組印模前,我們會通知您需要作出的改善方法及回應您的疑問和顧慮。收到我們的回覆後,您就可以再次重複步驟製作第二組印模。



第11步:再做一次!

重複步驟 4 到 9製作您的第二組印模。


第 12 步:將印模寄回 WonderSmile

使用預付郵費的回郵封套,將4個印模寄回 WonderSmile。

當完成後,您距離獲得完美笑容又近一大步了!



準備好在家開始您的 WonderSmile 之旅了嗎? 立即訂購您的美齒印模套裝!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