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Wondersmile首席齒顎矯正醫生專業推薦:以隱形牙套塑造燦爛笑容


不論您是時尚達人還是一個精打細算的消費者,每個人都會希望得到最好,過上最好的生活。 一個明亮、美麗的笑容絕對是關鍵。


Wondersmile隠形牙套可以輕柔地微調你的牙齒,看起來更整齊、美觀,以輕鬆快捷的方式,助你塑造完美笑容。整個牙齒矯正療程會由專業且經驗豐富的齒顎矯正醫生為您策劃,無需見面即可為你貼心打造最佳牙齒矯正療程。


WonderSmile 首席齒顎矯正醫生 Dr. Richard Schechtman

價格相宜的Wondersmile隠形牙套可以為您矯正什麼?


你有咬合不正?牙齒突出、牙齒擁擠或牙逢問題?你曾經配戴過牙套,但隨着時間過去,牙齒又再次移位嗎?或者您正尋找一種性價比高的矯齒方法?Wondersmile 可以輕鬆有效地助你矯正以上種種問題。只要您的牙齒健康,我們的 Wondersmile 齒顎矯正醫生就會為您進行評估。請繼續閱讀!


開始矯齒療程之前,你需要做什麼?


我們鼓勵所有客人,在開始矯齒旅程前,先去為牙齒進行全面檢查,包括照 X-Ray 和洗牙,以排除或解決任何已存在的牙齒問題(牙齒破裂、腐爛、牙齦疾病),這些問題均有機會影響矯齒療程的安全性和成功率。由我們的專業齒顎矯正醫生為你評估開始,展開重塑完美笑容之旅。


下一步應該點做?


您可以親臨我們的診所,進行咨詢和3D牙齒掃描,我們的團隊會非常樂意解答您的疑問和了解您的需要。我們的3D掃描顧問會運用先進的3D掃描儀器,透過嶄新的攝影科技,為您的牙齒構成精密的3D圖像。在一星期之內,您將會收到由專業齒顎矯正醫生為您量身訂制的矯齒療程計劃,一經你的確認,我們便會着手設計及進行製作,並將你的整個矯齒療程的隠形牙套直接送到府上。


有些時候,對於更複雜的矯齒問題,我們會預先安排您到我們合作開的牙科診所見面或進行一些小型的治療,以便能夠以最好的狀態接受 Wondersmile 為您準備的矯齒療程。我們的Wondersmile Plus服務會為您提供所需的專業矯齒前治療,再將您的全新笑容送到府上,就是這麼簡單。


* 3D 計算機模擬是準確的,但實際臨床結果可能會有所不同。


隠形牙套是如何運作?


Wondersmile 量身定制且價格相宜的隱形牙套,成效關鍵在於其溫和力度和時間,它能精確引導您的牙齒到達最理想的位置。您將取得一系列多達 18 個牙套,每個都會略有不同,以便在不同階段逐步將牙齒進行微調。


您可能需要花點時間去適應配戴隱形牙套的感覺。開初的時候可能會有點緊,但很快便會消除,而且它會比傳統牙箍更見舒適。



我需要佩戴多少個牙套?


每個隱形牙套,均要每天最少佩戴 20 小時,需持續 14 天。隨着牙齒的移動,牙齒周圍的骨骼需要足夠的時間來適應,然後在新位置周圍進行癒合和硬化。如配戴牙套的時間少於所建議的時間和天數,有可能會導致您的牙齒無法按計劃地微調,要避免延誤便要謹記配戴足夠的時間。

在治療期間如有問題或疑慮?我們會盡力為您提供最好的指導,以確保獲得最佳結果。我們將 Wondersmile 的卓越技術結合您的承諾,成就最好的您。


戴上牙套後,我的笑容會怎樣?


我們的牙套是透明和舒適的,您或會忘記您正在配戴 Wondersmile隱形牙套。而且,我們的牙套實際上是隱形的,所以您的朋友們可能永遠不會知道您正在進行矯齒。在用餐時,你亦可輕鬆地取下牙套,隨意品嘗美食或小吃。而且,為到確保療程穩定進展,我們會透過您的線上個人帳戶,提醒您更換到下一階段的牙套,讓您輕鬆無憂地進行療程。


在治療過程中感受清新口氣的笑容

深深地鬆一口氣,來個簡單的口腔衛生練習——天天使用牙線,並用含氟牙膏刷牙兩次,就這麼簡單。在進食及飲用任何飲料時(開水除外)需脫下牙套,因為任何含糖或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和飲料,都有可能進入牙套內並引致蛀牙。適當的低糖飲食選擇和口腔衛生是防止蛀牙的保障。要時刻謹記,每當你進食後,都需要刷牙和牙套。如果您不在家或不能夠這樣做,用水去漱口和清潔牙套都同樣可以,直到回家後再刷牙和牙套。


完成矯齒後會如何?


完成您的矯齒療程後,您將綻放出完美無瑕的笑容! 由於牙齒具有非常好的「記憶力」,除非固定到位,否則它們有機會移回原有的排列位置。 這時候,你就需要固定器的幫忙,以確保您的完美新笑容能夠歷久常新。


固定器是可拆除的透明器具,在完成 Wondersmile 矯齒療程後需每晚佩戴,以保持出色的效果。 試把它想像成你牙齒的睡衣,看起來與隱形牙套相同,但由更耐用的材料製成。 您需要定期更換它,因為它會隨時間而變形,不再緊貼您的牙齒。


為確保您的牙齒不會移回原來的位置,我們還可以為您提供定制的夜間固定器,以保持效果。 Wondersmile 會在您睡覺時,繼續關注您新的閃亮笑容,而且,您的迷人笑容將會獲得療程信心保證!如果您的牙齒在療程結束後一年內移位,我們會免費提供額外的療程,守護您的笑容。


透過無負擔的矯齒療程,成就最自信的自己。立刻親臨 Wondersmile 診所了解更多。


我們已經幫助重塑超過 100,000 個完美笑容,改變了他們的生活。


立即預約 3D 掃描,以相宜的價格展開您的矯齒旅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