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WORK FROM HOME:最佳箍牙時機


2020-這一年,你可能在追Netflix煲劇、開Zoom派對、在家學習、瘋狂護膚,偶爾搗弄一下家用Gel甲套裝。

2021呢?這一年,你可以更善用Work from home (在家工作) 的時間,使用 WonderSmile隱形牙套來矯正牙齒。



現在就是最好時機?


Work from home是開始戴隱形牙套的最佳時機。原因如下:


簡單方便-你只需要前往我們的診所一次或者訂購美齒印模套裝,讓整組牙套直接送到府上

不影響日常生活-在家中戴牙套比出門在外更容易、更衛生

牙套不易被察覺-在家佩戴著牙套工作,即使需要開視像會議,同事亦不會發現你戴著牙套

快速見效-All-Day全日型隱形牙套,平均只需六個月你就能展露嶄新笑容

充份善用毋須穿梭辦公室的期間-最後,在家一邊工作一邊箍牙,直至到幾個月後箍好牙也不為人發現!


矯齒流程知多啲

我們的先進科技能速效矯齒

1. 由3D牙齒掃描開始

我們精密的掃描儀器運用最新的照相技術,每秒捕捉上千張影像,生成你牙齒的3D圖像。


2. 齒顎矯正醫生團隊為你度身設計療程


我們會透過3D數位模型來向你展示WonderSmile隱形牙套將如何逐步矯正你的牙齒。你可配合自己的生活習慣,選擇All-Day全日型或NightClear夜間型隱形牙套。兩款牙套均能有效解決各種牙齒問題,譬如牙齒擠擁、牙距過寬、門牙縫等。


3. 牙套直接送到府上


我們會將整組牙套一次過送到你府上。每四至六個月購買並更換新的固定器,就能長效維持你的亮麗笑容。


4. 監督療程進展


我們經驗豐富的齒顎矯正醫生團隊會緊密監督療程進展,保證你如期收獲全新的亮麗笑容。

WonderSmile與眾不同之處


我們提供靈活、有效,而且價格合理的矯齒方法來塑造你的夢想笑容。2018年我們於悉尼開業,其後擴張至澳洲、紐西蘭、英國、新加坡和香港,在全球各地都有診所營業。醫療團隊裡的齒顎矯正醫生擁有專業資格和豐富經驗,在矯正牙齒的路上伴你左右。我們結合最新的數位技術和牙醫科技,為你帶來極致便捷和快速成效


客戶的亮麗笑容


想看看我們客戶的治療成效有多震撼?查看箍牙前後對比圖


團隊很親切!諮詢才花了不到四十分鐘,掃描也只用了十分鐘。他們解答了我所有問題,確保我離開診所前完全了解整個矯齒流程。職員給我仔細解釋了六個月療程裡的每一個細節,現在我超期待療程後的效果!

- C.R, WonderSmile的用戶

很棒的體驗。包裹附帶一份小冊子,我所有問題都能在裡面找到答案。如果你在尋找價格親民,服務一流的箍牙療程,我絕對會推薦WonderSmile。

- Victoria Stephan, WonderSmile的用戶

開始你的矯齒之旅


只需四成的價錢,就能獲得齒顎矯正醫生為你度身設計的隱形牙套,取替傳統牙箍。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