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對於價錢相宜的箍牙方案感到陌生?以下正是你需要知道的事!

超過一半的人都曾經在人生中某個時刻考慮過箍牙。如果您正在閱讀本文,則您剛剛都成為大多數人的其中之一! 無論您是想改善笑容、修復爆牙還是縮小牙縫距離,箍牙都能提升您的自信、笑容和整體的口腔健康。箍牙價錢是你的考慮之一嗎?


牙齒矯正技術在過去十年中取得了大大的進步,令箍牙價格也變得更加實惠。

以往只有牙箍去矯正牙齒的日子已經一去不返了。選擇 Wondersmile 透明牙套,您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去矯正牙齒,又不會因為此而造成痛楚、外觀、麻煩和價錢問題出現。 我們的透明牙箍是個性價比高的選擇,相比傳統牙箍或如隱適美的隱形牙箍更可節省多於一半的價錢。



什麼是價錢相宜的牙齒矯正?


矯齒是矯正不規則牙齒的齒顎矯正過程。 這些牙齒問題通常是由咬合不正引起的,即牙齒和咬合錯位。 可能需要咬合和牙齒矯正治療的包括牙間隙 (Diastema)、牙齒擁擠和暴牙


Wondersmile 利用先進的技術,使該過程變得方便和實惠。您可以從 3D 掃描開始,又或者訂購家用的美齒印模套裝。然後,會由我們的首席齒顎矯正醫生 Richard Schechtman 博士所領導的齒顎矯正醫生團隊為您設計療程計劃。療程設計完成後,我們會將整個療程所需的牙套以一個簡單的包裝送到您家,並每個月定期跟我們的齒顎矯正醫生進行一次視像檢視,以確保您的牙齒矯正療程正常進行。


為什麼要矯正牙齒?


你的笑容是你最寶貴的資產,值得自信地炫耀! 人們通常出於美觀原因而選擇矯正牙齒,但其實還有很多其他原因讓您去矯齒。


  • 矯齒可以改善您的口腔健康,令刷牙和使用牙線時更容易

  • 增強信心和自尊

  • 降低磨損、牙齒碎裂或斷裂的風險

  • 牙齒矯正技術從未如此有效和划算

  • 爆牙會感到疼痛

矯正牙齒的牙套和牙箍有什麼分別?


傳統的金屬牙箍已經存在了 50 多年,由連接在牙齒外側的金屬托槽組成,這些托槽與金屬絲和橡皮筋相連。牙套固定在牙齒上的平均時間為 18-24 個月 - 如果您追求精緻的外觀和短時間的療程,這並不適合。


值得慶幸的是,從那時開始,牙科技術取得了突飛猛進的發展。「支架臉」和擔心食物會塞在金屬線中的日子已經過去。 時至今日,有更多美觀且實惠的牙齒矯正選擇出現,可根據您的生活習慣、時間和預算靈活選擇。透明牙套絕對是嶄新的牙箍




您的 Wondersmile 清單: Wondersmile 能如何幫助您


為什麼選擇 Wondersmile 進行牙齒矯正?


從 12 歲便可以開始 Wondersmile 牙齒矯正療程。 Wondersmile 隱形牙套能平均在 6 個月內矯正牙齒,是個最簡單和實惠的方法。無須等候,不用高昂的價格,將量身定制的隱形牙套直接送到您家,價格比傳統牙套節省 60%,更可於短期內得到成效。我們備有全日型隱形牙套或夜間型隱形牙套,您可以根據自己的生活習慣和需要去選擇。


Wondersmile 牙齒矯正療程使用一系列透明、可隨意移除且不含 BPA 的塑料托盤製造(牙套)。量身訂製的牙套是由專業齒顎矯正醫生設計和指導,為您提供最佳效果。為確保速效達到成果,大約每 2 週需更換一次牙套,讓牙齒能夠偱序漸進地移動到正確位置。與傳統牙箍相比,Wondersmile 的齒矯齒療程確實具有很多優點。


其中一些好處包括:

  • 透明牙套沒有金屬支架和鐵線的外觀、麻煩和痛楚

  • 使用自我監察矯齒數位療程方式能加快療程時間

  • 療程價格遠低於牙箍——比傳統牙箍節省 60%

  • 可隨意移除牙套,無拘束地享受吃喝樂趣

  • 能大大減少傳統牙套所帶來的痛楚並得到理想成效

  • 相比傳統療程模式能減少回診次數

我應該如何開始?


只需 3 個簡單步驟即可開始:


1) 從牙齒的 3D 掃描開始

在 Wondersmile 診所掃描您的牙齒,開始您的矯齒之旅。 您可以在線上預約遍布全球的診所。


2) 我們的專業齒顎矯正團隊為您設計治療方案

我們會向您展示一個 3D 療程模型,並顯示出使用 Wondersmile 隱形牙套後,您的牙齒將會如何隨著時間而移動矯正。


3) 隱形牙套直送到府上

送貨上門? 絕對正確,無須等候! 您的整個量身訂製 Wondersmile 隱形牙套療程會完整裝在一個盒子裏,並直接送到您家。您亦可購買固定器,讓您永遠保持嶄新笑容。


立即了解您是否適合 Wondersmile 相宜的牙齒矯正療程。來參與我們的免費線上評估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