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全日型 VS 夜間型隱形牙套—應怎樣選擇?

人在面對新事物的時候,很容易有選擇困難症。你可能在想,我又沒試過箍牙,怎可能知道哪種療程適合我?


有見及此,以下我們將為你介紹全日型和夜間型隱形牙套療程的不同好處,希望能助你作出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箍牙方式。



WonderSmile考慮到生活習慣人人不同,因此提供兩種箍牙療程,讓你根據個人需要任擇其一。


All-Day全日型隱形牙套


如果時長是你的首要考慮,我們獨創的全日型隱形牙套便是你的不二之選,平均只須六個月就能塑造理想笑容。你需每天佩戴牙套二十小時,並根據進度每兩星期更換一次。


NightClear夜間型隱形牙套


夜間型隱形牙套的療程則更為隱密,你只需每天在睡夢中佩戴牙套十小時,平均九個月後便見成效。這種療程須時略長,每三星期需更換一次牙套。


還是拿不定主意嗎?


問問自己以下問題


未來六至八個月我是否需要以完美牙齒參加重要場合?

如是,全日型


我是否希望以最便宜的價格進行矯齒療程?

如是,全日型


我是否可以全日持續佩戴牙套?

如否,夜間型


我擔心在療程初期說話有輕微漏風的現象,而影響我的日常生活?

如是,夜間型


我是否在意別人看見我佩戴隱形牙套?

如是,夜間型


說到底,哪種療程更適合我?


選擇哪一種箍牙方式,全由你自己作主!如果你急不及待想盡快完成療程,而且不介意全日佩戴牙套,全日型便是你的最佳選擇。相對地,如果你只想在晚間佩戴,並覺得須時稍長可以接受,那就選擇夜間型吧。


一旦選好並矯齒方案就不能更改,所以謹記慎重考慮!


準備好踏出下一步了嗎? 立即預約諮詢吧!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