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年輕人的箍牙首選 WonderSmile



青春期充滿變化與成長,無論是學校還是朋友,身體還是皮膚,甚至我們的笑容也總在改變。


箍牙的方法有很多,而其中WonderSmile隱形牙套提供了最好的選擇,為注重儀容的青少年度身定製隱形的矯齒方式。


在牙醫診所裡呆坐輪候、在一堆課外活動中艱難地擠出時間預約覆診、青春少艾要天天掛著兩排鋼線上學⋯⋯這些情況無須出現。

WonderSmile牙套的優點

● 由專業醫生領導 - 齒顎矯正醫生團隊與你拍住上,在矯齒旅途上伴你左右

● 快速見效- 平均六個月內矯正好牙齒

● 治療各種問題 - 牙齒擁擠、牙距過寬、牙縫疏大

● 佩戴後隱形,可隨時除下,配合你的生活習慣

● 方便 - 毋需定期前往診所覆診,整組牙套直接寄到府上

● 價格合理 - 可一次過或分期付款

● 互動式電腦技術預覽3D牙齒矯正效果

● 提供一星期七日支援服務

● 不含有害化學添加物或有毒物質 - 保證不含BPA和鄰苯二甲酸酯


鋼牙仔鋼牙妹?從此擺脫這個稱號,WonderSmile隱形牙套不含金屬,讓你可自信微笑



All-Day日間型或NightClear夜間型,全面配合生活習慣


WonderSmile的專業齒顎矯正醫生團隊提供兩款牙套療程 - All-Day日間型和NightClear夜間型 - 以配合不同人的生活習慣和喜好。如果你想在睡夢中悄悄矯正牙齒,就選用我們的NightClear夜間型牙套吧。

WonderSmile牙齒矯正流程

1. 一切由3D牙齒掃描開始。親臨WonderSmile診所進行牙齒掃描,開始你的牙齒矯正之旅。按此網上預約

2. 齒顎矯正醫生團隊為你度身設計療程。我們會用3D數位模型來向你展示模擬的WonderSmile隱形牙套逐步矯正效果。

3. 牙套直接寄到府上。我們會將整組牙套一次過寄到府上。療程結束後購買一組固定器,便能確保你的全新笑容長效保存。


成效顯著


想看看其他人的笑容大改變?按此查看箍牙前後對比分享


矯正牙齒零負擔


我們的牙醫和齒顎矯正醫生團隊會向你展示你專屬療程的3D效果預覽;如果經評估後發現WonderSmile牙套不適合你,我們會全數退還3D掃描預約費用查看你是否符合資格


為甚麼選擇WonderSmile?

WonderSmile讓矯齒從此變得不一樣。我們於2018年在悉尼開業,並陸續擴張至紐西蘭、英國、新加坡和香港,至今在全球各地共有23間診所。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的專業齒顎矯正醫生組成,結合最新的數位技術和牙醫科技,在牙齒矯正路上為你帶來極致便捷和快速成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