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箍牙新趨勢:隱形牙套比金屬牙箍更有優勢


如果你正在考慮要不要牙齒矯正,可能你曾經箍牙,但現在牙齒又移位了,又或者你純粹追求好看的笑容。無論你的原因是甚麼,我們這就為你解釋傳統金屬牙箍跟隱形牙套的分別。


傳統鋼箍已有超過五十年歷史,做法是把鋼粒固定在牙齒外側後,再用鐵線和幼橡皮拉緊。牙箍裝上後,平均需時十八至二十四個月才能拆除——因此並不適合追求美觀和快捷的你。


幸好,牙醫科技日新月異,如今你再不用怕被取笑鋼牙妹鋼牙仔,也不用擔心菜渣卡在鐵線上。時至今日,市面上已有更多選擇,顧及美觀之餘更配合到你的生活習慣、時間要求和預算。


讓我們為你介紹WonderSmile隱型牙套。



這款隱形牙套由全透明物料製造,大大降低視覺上的存在感。我們的專業齒顎矯正團隊運用嶄新科技軟件和3D電腦圖像,為每位顧客的牙齒度身定製隱形牙套。


想知道哪種矯齒方式更適合你?以下我們為你列舉出金屬牙箍和矯正器的優缺點。


透明 vs 顯眼


隱形牙套最明顯的優點是比傳統金屬鐵線牙箍更隱蔽,除非湊近細看,否則極難發現,而且在照片裡也看不出來。反之,傳統牙箍由始至終都固定在牙齒上,顯眼的鐵線直到療程結束前都無所遁形。


可除下 vs 固定


很多顧客跟我們反映,戴隱形牙套最開心的莫過於不必擔心食物殘渣卡在齒縫。如果使用傳統牙箍,你很大機會要改變飲食習慣,或者預先準備別吃任何太硬太脆或太有嚼勁的東西。隱形牙套則何時何地都能方便除下,還你大快朵頤的自由。


省時 vs 費時


隱形牙套能在短時間內大大改善你的笑容。我們的顧客平均只需六至九個月就完成矯齒,而金屬牙箍長則有可能需時三至四年。


WonderSmile有甚麼與眾不同


WonderSmile隱形牙套平均只需六個月便能輕鬆矯齒,簡單又方便。我們的團隊有經驗豐富的齒顎矯正醫生坐陣,結合臨床專業和尖端科技,為你制定獨一無二的療程,塑造你的理想笑容。



簡單三步到位:


1) 3D牙齒掃描:WonderSmile旗下診所遍佈全球,你可在網上預,親臨我們的診所進行牙齒掃描,開始你的矯齒之旅。


2) 由專業齒顎矯正醫生度身設計療程:我們會用3D數位模擬圖來向你展示WonderSmile隱形牙套如何按部就班地矯正你的牙齒。


3) 定制牙套直接送到府上:打開包裹就能開始矯齒?沒錯,你不用再在牙醫診所裡呆等了。我們會將整套透明牙套療程一次過送到府上,你只要打開包裹就能開始使用為你度身定製的WonderSmile隱形牙套。療程結束後只需花 $490 購買一組固定器,便能確保你的完美笑容長效保存。


WonderSmile隱形牙套的成效


與其道聽途說,不如親身體驗。在此之前,不妨看看我們的顧客使用WonderSmile隱形牙套前後的效果


矯齒評估毋需破費


只需預付$400 的諮詢及3D掃描費用,我們的牙醫和齒顎矯正醫生團隊便會為你制定矯齒過程的3D預覽效果;如果評估後發現療程不適合你,我們將全數退還費用。查看你是否符合資格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