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5個你應該箍牙的理由


想要漂亮牙齒,卻不想箍牙那麼麻煩、疼痛又不美觀? Wondersmile隱形牙套 的價錢比牙箍便宜高達60%,為你提供經濟實惠、方便快捷的最佳箍牙方案。




你想帶著嶄新笑容參加四至六個月後的特殊場合嗎?又或者你想要的是只在夜間佩戴隱形牙套的靈活性。無論你想要的是甚麼,我們提供兩種選擇,滿足你的需求—— All-Day日間型隱形牙套 NightClear夜間型隱形牙套 按此查看兩種不同療程的細節

我們的牙齒矯正療程會全程提供遙距監察你整個Wondersmile之旅,讓你輕鬆(而且超方便)地在家中舒舒服服便能獲得理想笑容。



以下來看看你應該使用Wondersmile隱形牙套箍牙的五個原因。


1. 整齊的牙齒可以證明 你口腔健康


牙齒整齊可以減少蛀牙和脫牙的可能性,同時改善咬合,增強咀嚼和說話能力。牙齒對齊的話,刷牙和使用牙線也更容易。如果牙齒不齊,就會很難徹底清潔每一顆牙齒的表面,也難以清除卡在牙縫的食物。你知道嗎?一口整齊的牙齒也能讓牙齦自然地貼服在牙齒周圍。這樣一來,便能促進牙齦健康,預防牙周病。

2. 整齊的牙齒可以讓 你更有自信


矯正牙齒是不必對外表作出甚麼重大改變就能提升自信的好方法。如果你喜歡你的笑容,自然會樂於展露笑顏,這會讓你看起來更寬容,心情也更歡暢。雖然這可能不是你信心的唯一來源,但我們許多客戶都表示,他們在矯正牙齒後更覺自信滿滿。


3. 整齊的牙齒 較低機會磨損、崩壞或破裂


是的,千真萬確!問任何一個牙醫他們都會告訴你,歪斜、擠擁和凸出的牙齒更容易磨損、崩壞或破裂。當牙齒互相支撐,才能發揮最好功效。你知道牙齒琺瑯質的排列方式使其大部分力量集中在咬力應該來自的方向上嗎?牙齒直立在一起時,會受到側向力保護;而牙齒不齊的話,就更有可能遇到他們無法承受的力量。這可能會導致牙齒磨損,在較嚴重的情況下甚至崩壞或破裂也屬常見。


4.牙齒不齊可以讓人痛不欲生


牙齒不齊可能會給下顎施加多餘壓力。咬合沒有正確對齊時,你的牙齒和下顎將無法按照原本的設計運作。這意味著隨著時間的推移,你的下顎肌肉可能會變得緊繃,在某些情況下甚至會導致慢性頭痛,而矯正牙齒正正有助於降低因牙齒錯位而引起疼痛問題的風險。


5.牙齒矯正技術日新月異


牙齒矯正技術的進步意味著你可以跳過一些對你來說非必需的程序和操作,也能獲得你的理想笑容。我們的齒顎矯正醫生團隊會利用最新的3D技術精準生成你牙齒的數位圖像,再用以為你專門度身設計療程。在開始矯齒旅程之前,你會觀看一段3D影片,了解你的牙齒將如何逐步移正。



準備好迎接你的全新笑容了嗎?


Wondersmile隱形牙套速效便捷,助你 迎接自信笑容 。我們的牙齒矯正療程由專業齒顎矯正醫生設計,直送到你家門,更承諾為您的笑容作出一年的信心保證。我們的齒顎矯正團隊擁有最尖端的牙醫科技,因此你只需付傳統牙箍不到一半的價錢便能快速 獲得最佳效果


現在你可能在問, 你到底是否符合使用Wondersmile隱形牙套的資格 好消息是,我們的隱形牙套的確可以解決不少牙齒問題。 請即按此了解你是否適合使用 Wondersmile隱形牙套 ,馬上行動,莫失良機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