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5000電子消費券如何好好善用?Wondersmile隱形牙套,終生守護您的笑容。

2022年首輪$5000電子消費券最快將於4月7日派發,顧客無論在我們的診所或網店均可使用消費券付款。想好好善用消費券為牙齒美容?立即看看我們的貼士,將消費券價值放到最大!




Wondersmile 的矯齒療程和服務都以人為本,以客為先。我們明白到正考慮「箍牙」的您存在著各種顧慮,所以 Wondersmile 貼心的牙齒矯正體驗能助您排憂解難,讓您在輕鬆開展矯齒療程。


箍牙第一步:預約掃描 或 使用消費券訂購印模套裝

Wondersmile 的每位客户都需要接受我們的齒顎矯正醫生團隊評估諮詢和進行3D牙齒掃描,以審視並決定您是否適合接受 Wondersmile 隱形牙套療程。


3D牙齒掃描是指使用我們精密的掃描儀器運用最新的照相技術,每秒捕捉上千張影像,生成您牙齒的3D圖像。


成功通過3D牙齒掃描後,您便可開展隱形牙套療程計劃。如團隊經審視後,發現客人不適合進行 Wondesmile 的療程計劃,我們會通知客人並將之前已繳付的療程費用全數退還。


顧客於 Wondersmile 網站可使用 Tap & Go 付款;如顧客在Wondersmile門市消費,則可使用 WeChat Pay 或 Alipay HK 平台付款。


如您無法親臨診所,也可以在網站訂購我們的全新升級版 Wondersmile美齒印模套裝,即可在家開始舒適的矯齒旅程。美齒印模套裝的費用將可於療程費用中扣除。


想在家開始箍牙?點此了解我們的美齒印模套裝詳盡指南


箍牙第二步:齒顎矯正醫生團隊為您度身設計療程


我們會透過3D數位模型來向您展示WonderSmile隱形牙套將如何逐步矯正您的牙齒。您可配合自己的生活習慣,選擇 All-Day全日型 或 NightClear夜間型隱形牙套。兩款牙套均能有效解決各種牙齒問題,譬如牙齒擠擁、牙距過寬、門牙縫等。


全日型 VS 夜間型隱形牙套應怎選擇?閱讀此文章,助你作出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箍牙方式。


箍牙第三步:隱形牙套直接送到府上

我們會將整組牙套一次過送到您府上。每四至六個月購更換新的固定器,能長效維持您的亮麗笑容。

箍牙第四步:全天候監督療程進展

我們專業的齒顎矯正醫生團隊會全天候緊密監督您的療程進展,保證您在療程後獲得亮麗自信的笑容。

善用消費券,開始你的矯齒之旅

輕鬆無負擔的價錢就能開始由齒顎矯正醫生為你度身設計的隱形牙套。如果您都希望解決牙齒問題,歡迎隨時預約諮詢和進行3D牙齒掃描,體驗不一樣的矯齒之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