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認識我們的首席齒顎矯正醫生Dr. Tania Aguilar


擁超過30年牙科經驗的首席齒顎矯正醫生Dr. Tania Aguilar與她的團隊成功透過隱形牙套於全球締造超過10,000個成功的笑容!為慶祝5.15世界牙齒矯正健康日,不如由她和團隊介紹一下Wondersmile如何為您設計隱形牙套療程。


認識我們的首席齒顎矯正醫生Dr. Tania Aguilar


Dr. Aguilar 在尼加拉瓜修讀牙科,然後搬到哥斯達黎加完成她的齒顎矯正學研究。憑藉她對數碼齒顎矯正領域的熱情及其制定虛擬療程計劃的能力,Dr. Aguilar見證過無數佩戴牙套客人的成功蛻變與自信笑容。


於Wondersmile,Dr. Aguilar帶領齒顎矯正醫生團隊,從療程設計到完成矯正,團隊均會細心呵護您的牙齒並根據超過20年的隱形牙套技術監導療程進度,以確保這個過程一絲不苟。




齒顎矯正醫生與牙醫的分別是?


齒顎矯正醫生與牙醫的最大分別是:齒顎矯正醫生需要於完成博士課程後,花額外多2至3年時間進行深造,作進一步口腔矯正和牙齒移動的研究。



我們的隱形牙套能解決什麼牙齒問題?


我們的隱形牙套專治前排6隻牙齒的牙縫牙齒突出牙齒擁擠問題。平均6至9個月就可以舒適、實惠和高效地矯正。有些客人更能在4個月即達到理想效果。



什麼是齒顎矯正醫生?


牙齒矯正科醫生都是專門從事牙齒及顎骨矯形的牙科醫生。牙齒矯正科醫生必須先進修為期五年的大學牙科課程,然後獲得深造的資格(牙齒矯正學碩士),再進一步接受監察培訓,以達至香港牙醫管理委員會的要求,成為牙齒矯正科醫生。



Wondersmile齒顎矯正醫生的主要職責是?


Wondersmile齒顎矯正醫生專門設計透明牙套療程。他們會確定客人的牙齒狀況是否適合進行療程,然後與團隊進行更深入的會議,確保客人的每一步牙齒矯正程序都一絲不苟。



市面上一般齒顎矯正醫生負責的牙齒矯正方案與Wondersmile的療程有什麼分別?


相比一般傳統的齒顎矯正醫生所提供的療程,Wondersmile隱形牙套療程適合矯正有輕度至中度牙齒問題的客人,改善客人的笑容和增強自信心。而且,Wondersmile的隱形牙套易戴易除,透明不覺眼,矯正過程簡單,十分適合繁忙不同年紀的都市人。


Wondersmile會否提供與市面上一般齒顎矯正醫生的服務?


會,但我們會要求客人參與更多在我們的療程上。我們的齒顎矯正醫生會提供詳細的指引,教導客人如何一步步地跟著我們的療程和佩戴隱形牙套,以達致最佳的牙齒矯正效果。



Wondersmile背後的團隊有什麼工作?


3D牙齒掃描後:

當您的牙齒經3D掃描後,將會由 Dr. Tania Aguilar 帶領的齒顎矯正醫生團隊,分析您的牙齒是否適合我們的隱形牙套。


當我們收到您的印模後: 當我們收到您的印模後,我們的團隊會進行掃描。這個步驟會將實體印模轉化成數碼化模型,並分析您的牙齒是否適合我們的隱形牙套療程。 如適合,我們會隨即為您計劃度身定制的隱形牙套療程。立即訂購美齒印模套裝


每個隱形牙套療程的背後,醫生團隊都會進行初步的分析並會為每一個個案進行深度研究,目的是為了貼身訂做美觀而有效的牙齒矯正方案,令客人重拾自信亮麗的笑容。


Wondersmile齒顎矯正醫生完成隱形牙套療程後會處理什麼?


當療程計劃設計好後,我們的齒顎矯正醫生會將每一步療程逐一細分,然後以動畫影片為您解釋療程細節。這時候,您可以隨時聯絡我們查詢任何有關療程的問題。確認療程計劃後,我們會隨即製作您專屬的隱形牙套,然後運送到您家中。


誰負責監督我的隱形牙套療程?

由牙齒矯正療程開始到結束,一星期七天都有客服專員全天候守護您的牙齒。



我如何開展隱形牙套療程?


輕鬆無負擔的價錢就能開始由齒顎矯正醫生為你度身設計的隱形牙套。如果您都希望解決牙齒問題,立即花一分鐘時間進行免費評估,或者預約諮詢和進行3D牙齒掃描,體驗不一樣的矯齒之旅。


疫情期間,我們致力將最優質的隱形牙套服務直接從診所送到您的家中。由美齒印模套裝開始,您可以在家中先製作牙齒印模。這些印模會印上您牙齒的位置與大小。然後,我們的齒顎矯正醫生會使用這些印模來確定您是否符合資格接受隱形牙套療程。您的牙齒印模還會用於製作您的專屬透明牙套。立即訂購美齒印模套裝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