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安坐家中箍牙有什麼需要注意?

疫情期間,我們致力將最優質的隱形牙套服務直接從診所送到您的家中。


由於遙距牙科的日益進步,使得 Wondersmile 能夠帶給客人更輕鬆無負擔的牙齒矯正服務,整個過程都可以在家中安心有效地完成。


待在家中就可以進行方便、省時且價格合理的隱形牙套療程?


因為某些牙齒的移動是可以由齒顎矯正醫生預測的,所以隱形牙套療程是可以遙距監控,不需要每隔幾星期到診所覆診。透明牙套已具備傳統牙箍中鋼絲變化使到牙齒逐步得到矯正的程序,而這一系列已編排好的牙套更會直接送到您府上。這樣您便可以節省每月覆診的時間,以及大大降低了箍牙的成本!


這裏瀏覽更多有關透明牙套如何運作的資訊。



家居矯齒,輕鬆由牙齒印模開始。


家居矯齒可處理甚麼問題?


牙縫過大、牙齒擁擠和牙齒突出問題都可以解決。


如果您年滿 12 歲*,並以換好所有恆齒,您便可以參與我們的免費線上評估,看看是否適合使用隱形牙套矯正牙齒。


隱形牙套十分適合治療輕度至中度牙齒擁擠、縫隙和牙齒突出。通過我們的齒顎矯正醫生團隊遙距為客人提供細心護理,您將於平均 6 個月內看到成果。我們的隱形牙套同時適用於曾佩戴過牙套並注意到牙齒錯位的人,是經濟實惠且便捷的牙齒矯正選擇。


在家以隱形牙套箍牙的效果如何?


我們的客人都對 Wondersmile 的隱形牙套成果和服務很滿意!


超過 10,000 位成功笑容見證,我們在 Trustpilot 上被評級為優秀!全因我們的團隊對客人的真誠和專業的服務態度。


您的牙齒對我們來說最為重要。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全天候為您提供服務,並由我們的齒顎矯正醫生團隊進行專業監導。此外,我們更有療程信心保證,意味著當您的療程結束時,我們的承諾會延續下去。您可以在這裡了解更多信息有關我們如何為您的笑容提供療程信心保證。


在家如可開始隱形牙套療程?


您可以隨時隨地輕鬆無負擔地在家開始隱形牙套療程。


我們明白不是所有人都能抽空去我們的診所進行 3D 掃描,尤其在疫情嚴重的時候。


因此,我們的齒顎矯正醫生團隊將診所的專業服務送到您家裡。由美齒印模套裝開始,您可以在家中先製作牙齒印模。這些印模會印上您牙齒的位置與大小。然後,我們的齒顎矯正醫生會使用這些印模來確定您是否符合資格接受隱形牙套療程。您的牙齒印模還會用於製作您的專屬透明牙套。


訂購美齒印模套裝後應該做什麼?


準備工作是關鍵。


第一次做印模可能會令您卻步。不過有我們的細心指導,一切會變得容易!美齒印模套裝中的小冊子包含如何使用美齒印模套裝的網誌,以及一條簡短教學片段


需要我們的幫助製作 Wondersmile 美齒印模嗎?

您可以與我們的印模專員進行 30 分鐘的免費視訊通話。我們將實時指導您完成印模製作過程,並會為你解答過程中的任何問題。歡迎於下方的連結預約您的免費在線印模套裝諮詢:


香港 - 在這裡預約

澳洲 - 在這裡預約

新西蘭 - 在這裡預約

英國/歐盟 - 在這裡預約


美齒印模套裝內有什麼?


打造牙齒印模所需的東西包括:

兩個上托盤和兩個下托盤、塑模專用膠、加上一個口部擴展工具。


閱讀更多關於如何製作印模的程序説明或觀看我們的快速教學短片


在製作牙齒印模前,最重要的事情是學會如何除下印模。你必須避免拉扯印模。意思即是當您以某個角度拉出印模時,該壓力會移動到塑模專用膠,這會影響您的完美印模。在此處閱讀更多相關信息。



在家製作牙齒印模第一步:混合塑模專用膠


將牙齒印模寄回 Wondersmile 後會發生什麼事?


我們的齒顎矯正醫生將為您展開隱形牙套療程。


當我們收到您的印模後,齒顎矯正醫生團隊就會為您設計療程計劃,並確定您是否符合資格使用透明牙套療程。我們的牙套非常適合輕度至中度前 6 顆上下牙齒的間距和擁擠問題。


當您的療程獲得許可,我們將向您發送療程時間、矯正前後的 3D 短片,該短片將準確顯示您的牙齒在治療過程中的移動方式。然後您便可以接受療程計劃,我們會將完整的隱形牙套療程放在一個盒子裏並直送到您的家。往後的日子,您需要每月上傳照片供我們的齒顎矯正醫生團隊檢查並確保您的療程按計劃順利進行。


在家選用隱形牙套矯正牙齒真的很容易和方便。再加上 Wondersmile 在 Trustpilot 上獲得優質評分(評分為 4.9 / 5)的客戶服務團隊全天候支緩。


我在哪裡可以訂購 Wondersmile 美齒印模套裝?


立即訂購您的美齒印模套裝,加入超過 10,000 位成功的笑容見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