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您知道對於牙齒的不安感正影響着 53% 的人嗎?


笑容是充滿力量的。


笑容能在瞬間讓大家感覺變得更好。笑容亦能將我們團結起來,建立信任,互相合作。笑容也是最強大的溝通工具之一——跨越地域和文化。


一個笑容可以立刻帶來更好的改變。





但是你知道嗎……?


在最近的一項研究表明,將近 50%* 的人反映,對於牙齒的不安感使他們無法正常參加社交活動。


然而,好消息是,86%* 已接受牙齒矯正的人表示信心增強了。



對於牙齒不安感的真正影響


牙齒的不安感,不止讓你在微笑時遮掩牙齒。

我們更了解到,接近 38%* 的人表示,這更妨礙他們與人約會。


更有32%* 的人表示,這個情況使他們無法申請自己感興趣的工作,或者導致他們拒絕應邀約會。




有時候只需要對上、下排的門牙稍作調整,即可幫助人們更自信地綻放笑容。透明牙套是種實惠且簡單的矯齒方式,和克服對於牙齒有感不安的方法。




牙齒矯正與信心之間的聯繫


我們比以前更關心自己的外表。

這讓每個世代的人都有同感,尤其是 Z 世代和千禧一代。


大約 86%* 的 Z 世代和千禧一代擔心自己的外表。更有36%* 的千禧一代會避免在社交平台中使用自身的照片,並在與人交談時會把手掩蓋嘴巴。


然而,在牙齒矯正後,人們通常都會反映出感覺更自信,並會在與人交談時、或在拍照時展露出他們的牙齒。


Wondersmile 的使命是,幫助人們在使用透明牙套矯正牙齒後,更加自信地微笑。


什麼是微笑的力量,它如何影響我們的信心和牙齒?


MAFS 兩性關係專家和信心教練梅爾·席林(Mel Schilling)與她的客戶分享了一個簡單的技巧,當他們需要增強信心時——讓笑容充滿力量 (power smile)。梅爾說,「即使你感到不自在並且不想笑,我強烈推薦這種增強自信的技巧來改善你對自己的看法和感覺。」


她續說,「那些小瑕疵,比如那顆不正常的牙齒或不均勻的笑容,可能會從小煩惱變成巨大的不安感,並對我們對自己的感覺產生重大影響。」


這就是 Wondersmile 可以提供幫助的地方。我們的透明牙套比牙箍更舒適、更實惠,平均在 4-6 個月內即可見效。


使用透明牙套讓您綻放最自信的笑容


透明牙套是新一代牙箍。

每組牙套都經過系統精密設計以循序漸進的方式移動牙齒。這預視了每月的牙套收緊程序,讓您在使用透明牙套矯齒時,可省卻每月覆診的需要。




什麼是透明牙套,它們如何助您增強信心?


我們締造的每個笑容背後的科學都是基於 20 多年來有關透明牙套的齒顎矯正學。齒顎矯正醫生已經了解到牙齒及其移動是可以預測的。我們知道以不含 BPA 的塑料樹脂,對牙齒於適當的時間內施加一定壓力,便可以在 平均4-6 個月矯正好牙齒。


透明牙套非常適合調整牙齒位置。正如我們所知,有時如此小的事情會在我們的腦海中放得很大,導致壓力出現並令人信心下降。




我如何開始使用 Wondersmile 的透明牙套?


要展開 Wondersmile 的牙齒矯正之旅,您可以參加免費的線上牙齒評估。從那裡,您可以預約掃描(無痛且快速)或訂購美齒印模套裝(我們會將套裝直送府上)。詳細了解透明牙套和流程,以及我們如何將一個簡單易用的套裝直接運送到您家中。




*與獨立研究機構 YouGov 合作進行的網上調查。總數 N= 1,033(所有 18 歲以上的受訪者)。全國代表性與人口普查數據(性別、年齡和地點)。實地考察於 2021 年 10 月 29 日至 2021 年 3 月 11 日在澳洲進行。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