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符合資格嗎?箍牙療程前需知

隱形牙套能讓你快捷輕鬆地獲得自信笑容——那麼你現在可能在疑惑,你符合資格接受治療嗎?好消息是,確實有些牙齒問題是隱形牙套可以解決的。以下我們就為你仔細分析你是否適合使用 WonderSmile隱形牙套


你是否曾箍牙或者佩戴隱形牙套?


一開始我們會詢問客户是否曾箍牙或佩戴過隱形牙套。就算你兩種矯齒方式都試過,還是可能有諸多原因令你的牙齒再度移位,這或者是因為年紀增長而自然發生,又或者是由咀嚼產生的壓力、磨牙習慣所導致。這種情況發生很多時候是因為客戶沒有在矯齒療程結束後堅持配戴固定器;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只需稍作調整便能重拾那個千辛萬苦才獲得的理想笑容。

你希望牙齒更整齊嗎?

基因、下頷大小和年幼時吸啜手指等種種因素都可能是導致牙齒不整齊的元兇。雖然這也是一種個人特色,但有時候也會影響日常生活,譬如因為難以刷乾淨牙齒而導致衛生問題。無論你的牙齒是輕度、中度或嚴重不整齊,隱形牙套都能有效助你塑造自信笑容

你有牙齒擠擁的問題嗎?


在我們處理的個案當中,牙齒擠擁是很常見的問題。這可能是由多出的牙齒、牙齒大小跟下頷比例不當或咬合不齊所導致。隱形牙套正正可以創造更多空間給牙齒移到合適位置,有效解決這個問題。




你有牙縫過寬的問題嗎?


門牙縫是某些人眼中的潮流時尚,但你或許更想把這道縫合上。跟牙齒擠擁一樣,牙縫的形成原因有很多,但通常都是因為牙齒大小不合所導致。牙縫過寬是隱形牙套可以解决的典型美觀問題。




準備好了嗎?


來做一個小測試,看看你是否適合進行矯齒療程吧。完成測試後更可預約諮詢,開始你的WonderSmile矯齒之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