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隱形牙箍 箍牙流程詳盡介紹

準備好擁有你夢寐以求的燦爛笑容了嗎?相信你已躍躍欲試。我們經驗豐富的齒顎矯正醫生團隊也蓄勢待發,在你使用WonderSmile隱形牙套矯正牙齒的旅程中隨時提供全面支援。


但具體過程到底是怎樣的?問得好。我們這就給你講解整個流程,讓你充份了解WonderSmile如何有效、省錢、便捷。以下將是你第一次來到WonderSmile診所會遇到的事。


預約過程:


第一步:病歷表——讓我們認識你


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填妥病歷表,提供你的個人資料並回答幾條牙科相關問題。這樣一來,我們的專業團隊就能更深入了解你的病歷,助你選擇最適合你、你的生活習慣、#笑容目標 和預算的矯齒方案。


問題包括:

• 你上一次看牙醫是甚麼時候?

• 你之前是否箍過牙或接受過其他牙齒矯正治療?

• 你主要希望解決甚麼問題?例如:矯正某一顆牙齒或修補門牙縫


第二步:諮詢——換你來認識我們


我們會在諮詢環節中向你展示WonderSmile套裝盒的所有配件,講解WonderSmile矯齒步驟,討論適合你的矯齒方案(All-Day全日型或NightClear夜間型牙套)和相應價錢。根據齒顎醫生建議下,你可以選擇矯正上下兩排或只矯正一排牙齒。


第三步:拍照——誰不喜歡效果驚人的前後對比圖


接下來,我們會拍下你牙齒的原本狀態,並把照片上傳至你的個人檔案。之後,隨著療程推進,你要每個月替牙齒拍照並上傳至你的個人網上帳戶,以便我們的齒顎矯正醫生團隊監督進度。確定牙齒移正情況良好後,我們會通知你換戴下一階段的牙套,確保你朝亮麗笑容的目標穩步邁進。


你沒看錯,只需在家舒舒服服佩戴牙套、拍照上傳即可,不用再在牙醫診所呆等;超級方便之餘,我們保證矯齒質素不打折扣。


第四步:3D掃描——你笑容的數位藍圖


然後就到最振奮人心的環節了(這個嘛,至少我們很興奮)!我們精密的掃描儀器採用最先進的照相技術,每秒捕捉上千張影像,生成你牙齒的3D圖像。有了這張你笑容的數位藍圖,齒顎矯正醫生便能精準、明確、輕鬆地展開工作。至於麻煩的牙模,不了!

第五步:付款——挑選適合你的方案


換個笑容不必傾家蕩產。我們不止提供靈活的矯齒方案,付費方式也有兩種選擇——SinglePay(一次過付款)或WonderPay(長達十八個月的分期付款計劃)。


而且別忘了,如經評估後發現隱形牙套不適合你,我們會全數退還3D掃描和會面諮詢的費用。


開始矯齒零負擔,並獲全面療程保養


齒顎矯正醫生設計的牙套,直接送貨上門,還比傳統箍牙選擇便宜六成。立即預約,六個月後便能換上全新笑容!


如果之後你的牙齒再度移位不齊,我們承諾提供免費後續治療。受有關條款及細則約束。


為甚麼選擇WonderSmile?


WonderSmile讓矯齒從此變得不一樣。我們於2018年在悉尼開業,並陸續擴張至紐西蘭、英國、新加坡和香港,至今在全球各地共有23間診所。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的專業齒顎矯正醫生組成,結合最新的數位技術和牙醫科技,在牙齒矯正路上為你帶來極致便捷和快速成效。


「要開始矯正牙齒了,超興奮的!我算是運氣好,以前從來不用箍牙,但人大了下排牙齒開始移位,讓我很困擾。於是我決定找@wondersmile矯正牙齒,因為戴他家的隱形牙套別人根本不會發現我在箍牙,而且整個流程簡單到不行!一開始會面諮詢時他們會掃描你的牙齒,然後你會收到一封電郵,裡面簡單介紹你的矯齒療程,還有一部影片預覽牙齒移正的過程和最終效果!之後一個淺藍色盒子直送到你家門口,打開便是整組療程所須的牙套。這意味著你不用定期前往門診,只要上傳照片向牙醫團隊報告進度就可以了。尤其對我這種當媽媽的人來說,真是無比方便!」- @justanothermummyblo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依案例平均六個月見效。

bottom of page